我还活着,大家放心,想看什么可以跟我说~

  从层岩巨渊回来后,魈似乎是被劝说到了,开始对未来充满希望。空跟派蒙在经历的这次大冒险后也决定在璃月修整一阵,期间住的也自然是望舒客栈…别问问就是派蒙嘴馋,空也刚好可以看看魈。

  “有你在,派蒙我自然也放得下心。”空笑眯眯地看着正在吃杏仁豆腐的魈说。

  “嗯,你的杏仁豆腐…不错。”仙人难得的脸红了,在他看来空的话字里行间都流露着爱意,显然他把空当做“老婆”了。

  “你没事吧?脸怎么红红的。”空关心了起来。

  刚吃完甜甜花酿鸡的派蒙抱怨“你们干脆天天在一起得了!现在倒是忘了…”刚要说出一个名字,派蒙就被空捂住了嘴巴。

  “派蒙!”空有点心虚,虽说他也没干什么,但是总归还是不想让魈知道。

  “嗯?”魈也不是傻子,感受到了这种微妙的气氛。

   “没有,只是之前遇到了许多人罢了。前几日在蒙德,被他们的热情感染到罢了。”空解释着。

  魈思考片刻“原来旅行者喜欢热情的么,但你好像对我并没有那么热情呢…”

  “没有没有。”空有些许紧张,向前抱了抱魈。刚要松开面前的人就用力挽住了空的腰撒娇到“空…你好香…”

  什么虎狼之词?空有点反应不过来,任面前的魈“啃”着,派蒙这是以一种吃瓜的态度看着。面前的仙人已经没有了平日的高冷更多的是以一种粘人小猫咪的状态依附在空的身上,他的手在空身上游离着让空不由打了个颤。空轻轻推开了魈,却被他反手抱了起来,再次睁眼他已经在魈的房间了。

  此时的魈没有了刚刚那可爱的模样,眼睛里充满着深意,从刚刚的小猫咪变成了时刻准备着的大老虎。空红了脸“魈…”还没等身下的人说完,上面的人就已经控制不住地开始了。仙人的力气总归是比平常人多的。可怜的派蒙怕是明天只能一个人做委托了呢…

  彩蛋有关于钟离跟某个至冬少年的铺垫哦,有人看的话我就写…


  

评论(14)

热度(143)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